close

今天遇到了一顆草莓
一顆很沒有禮貌的草莓
一顆很自以為是的草莓
也是一顆很沒有教養的草莓
...但這好像都是草莓的基本要件喔?

這是我覺得第一次遇到真正的草莓
被氣的到現在都還覺得有一口氣卡在喉嚨
(也可能是因為今天連喝了兩杯咖啡)
很想要狠狠揍她一拳!
沒錯,就是「她」

長得可愛有什麼用
個子嬌小又超瘦的以為自己就是公主嗎?
枉費我浪費的兩個星期在妳身上
還要因為妳的工作表現被主管釘在牆上
還要因為妳一直不用心記在心上一件事要講超過5次
還要因為妳表現的身體不好而因此讓妳加班覺得愧疚
(幾次加班還是因為妳動作太慢)
還要因為妳上班才一週就搞個失蹤一整天頻頻擔心妳
(手機居然還關機)
還要因為妳一直不進入狀況又一臉疲累而反省自己

前兩天失蹤回來才好好聊過
是妳自己說想繼續做
今天早上又衝過來一臉正氣的說「我只做到今天!」
說公司跟你的調性不合
說妳父母覺得你身體不好不適合做這個工作
結果今天一整天給我擺那什麼臭臉!
才兩件工作要交接又漏東漏西
一份從兩週前進來就做到現在的資料
還要我今天一個一個幫妳檢查
檢查候補資料又一直補不齊...還說什麼:
「這樣一直改要改到什麼時候?」
問妳阿!妳問我?
是誰東西不一次改好
還浪費我這麼多口水這麼多時間
我一個小時多少錢妳最好請得起!

到最後一天該教的我還是都教了
居然走的時候沒跟任何人打聲招呼
離職資料就默默丟在秘書桌上
主管打電話還接起來聽到聲音就掛掉
後來勉強接了居然還好意思說:
「你們今天對我態度都很差!」
是誰在擺臭臉啊?
我真的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有耐性啊?

算了...
妳不值得我再多花一秒
妳也不值得我再死掉一顆細胞

祝福妳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heave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