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工作...
工作的快樂...

現在是低潮期嗎?
還是已經緊繃到沒有彈性了?
好想馬上拋下一切,到一個全新的環境,呼吸新鮮的空氣!

朋友說我太有責任感,這樣會被吃得死死的,公司又不是沒有我就不行!
同學說我很厲害,這樣的生活怎麼可以一直過下去,都不會累、不會疲倦、撐不下去嗎?
看到我現在的生活,剛進來公司工作的同學,做兩個星期就決定:不了!
我真的是這麼不好的榜樣喔?但我不想當工作狂阿~一點都不開心...

對啊...我好像是一直在埋頭苦幹,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思考,也忘記要去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heave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