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祥老師,謝謝您。

 

今天送您一程

一路上眼眶紅了又乾乾了又濕

看著您三個可愛的小朋友

比印象中大了許多

師母卻比印象中憔悴了不少

正常的

羨慕您一張張與師母甜蜜、孩子開心的合照

相信您真正脫離了身體的苦痛

跟隨著您信仰的天父進入了天堂

也相信您會在天上保佑著您最愛的寶貝家人

也保佑著您走前還掛念著的

每個寶貝學生

 

您給我的學習是如此的珍貴

對於教育的堅持、學問的探究

對於身邊人的關心、除了師生更是朋友的用心

對於病痛的無所畏懼、堅持到底不放棄的決心

對於把握機會、活在當下的當頭棒喝

對於人生的省思

 

看著同學們、教友們給您的一字一句

我不禁思索:

當我也走到了人生的盡頭

身邊會有誰為此落淚?

給予我的話語又會是什麼?

留在別人心中的我又會是什麼樣子?

 

雖然

我相信自己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路

但一步一腳印

每天我都在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紀錄

也在別人的人生中寫下紀錄

這更提醒了我

 

一步一步把握當下

活得精采

-----------------------------------

短暫而精彩
用心而珍惜
感恩而永恆
 
陳老師,謝謝您!
辛苦您了,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heave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