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其他的電信公司是怎樣?
但好巧不巧我就是被PHS激到了!

今天好不容易抽空跑了一趟PHS的門市(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也不是直營的)要辦退租
一開始女店員就跟我說: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的退租申請單沒有了,今天假日又沒有辦法補,妳可以明天再來辦嗎?」
我也不好意思喔!我個人平常要上班根本沒這麼多時間耗在這裡
如果只是因為你們內部作業的問題
要我再延後時間辦退租,那這延後每一天的費用你們可以幫我出嗎?

當然我沒有這樣講出口,我只是很實際的問:
「難道沒有單子就沒辦法辦嗎?」
這是另外一位似乎比較瞭解狀況又比較靈活的中年男子出面,
拿了一張別人填過的申請單去影印、將資料塗掉,生了兩張單子讓我填:
「反正只是要傳真回去,填這種的就可以了。」
ok!確認沒問題就好!

接著,一個門號順利辦好退租
另外一個門號,因為昨天才繳好上個月的月租費,又出問題了
「不好意思,另外一個門號還有前沒有繳清,沒辦法辦喔!」
「但是昨天已經繳清了。」
「如果是昨天繳,又不是在直營門市的話,因為這兩天休假,可能要過兩三天才會入帳喔!」
「所以我現在要等確定入帳了才能辦退租囉?而且還不確定是幾天後?」
「應該是這樣,不然我再幫妳確定一下」

所以現在剩下兩種方式:
1.我現在當場再繳一次錢,就可以馬上辦退租,但是這樣多繳的錢之後還要另外想辦法退錢
2.我要到公館的直營門市去辦,才有辦法馬上退

但是,有人會這麼無聊又多事再繳一次錢嗎?
現在又要我跑一趟去公館,誰有這麼多空閒時間?我坐公車的錢也不划算...
這種入帳時間的問題,難道就要我們消費者自己承擔嗎?

結果,只好再讓PHS多賺不知道兩天、三天還是幾天的錢!
等到那個週末放假的系統入帳後,才能順利把PHS退掉...

在離開之前,雖然我知道跟店員/老闆說,他們也辦法做到什麼改進
但還是忍不住說了一番站在消費者立場的道理,希望他們有機會能夠跟總公司反映一下
很雞婆吧!
本來還想去Mobile01上面PO文,畢竟我這個小小的部落格一個月的流量也不到10,影響有限
但還是很懶惰,算了...反正之後他沒辦法再A我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heave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