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上班了,
已經將近五個月的時間,
我還是沒有辦法很開心地面對星期一。
我知道這樣不好,
我也很想要找到原因、更別說是解決的方法了,
這時候用:「我會努力!」
力道好像還是不夠...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拿捏--開心‧成長‧理想‧現實‧願景--的份量

。要是我是麵包大師傅就好了。



最近面臨一個外在環境的大變動,
應該說是"即將出現"的大變動。
要我做決定,
老實說:真的太困難了!
對於我自己的能力、適合的環境、可以發揮的空間...都還在摸索的階段。
對於留下來所面對的挑戰、易地而處的可能性...連想像都很難描繪出一個雛形。

雖然,
我還是決定留下,
與舊老闆一同打拼、面對未來種種無法預測的可能,
...這是我目前可以想到的答案,
浮浮的、很不確定、不太像我。
雖然,
在這裡最熟悉、談最多的朋友與戰友已經抱著離開的心,
或許不久後就會成為"前同事",
跟我分享許多他的想法,
我覺得也挺有道理的,
而這又恰好與我的決定背道而馳。

誰來幫我?
有人可以幫我嗎?



前一陣子大家被警告不能在公司待太晚,
尤其加班單時數排名前幾名(包括我)被特別"關心",
搞得之後大家都不太再填加班單,
回家的時間有稍微提早,
但也都是把東西再帶回家做...

沒錯,
確有二說:
「要加班,表示工作效率出了問題!」
「要加班,表示組內分工需要改善!」
所以加班是自己的問題,
"你是不是不會妥善安排時間呢?"

已經早上8:30到公司,
工作進度卻還是沒辦法在晚上8:00(加班起始時間)完成,
被說:「工作要有效率啊!」
甚至連:
「你們沒事就早點回家,不要害我被盯!」
都出現,
一點都不像玩笑話...狠狠刺在心上。

這個月,
沒有加班費,

實際打卡的加班時數一定跟有填加班單的時數天差地遠,
等著看吧!

 



吐得差不多了,
去洗個澡,
認命點趕快把明天要交的進度做一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heave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